陌雅

爱有归处

【周温】青楼花魁正是自家夫人(1)


⭐酒醉偷腥,周子舒危了

⭐乌溪北渊绝美翻身仗

⭐头胎顺利,二胎在来的路上

⭐五章左右完结,番外看情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既然家花没有野花香

我可不介意折了天下所有的野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九死一生把小坚强生出来之后,周子舒离奇的发现,自家夫人天天早出晚归的忙活着他不知道的事情,大清早一睁眼,这人就不见了,晚上没等这人回来,他就熬不住睡过去了。要不是派成岭没日没夜的守门知道温客行还回来,他就快以为老温外面有人不要他了。


整个山庄那么多小崽子全都放出去找人,整整三天三夜,竟然一点头绪都没有,天天看不着自家夫人,周子舒心痒难耐,抓心挠肝的盼着这人多陪陪自己,结果,变本加厉。


一个人训练小崽子们实在是无聊,写了封信把北渊和大巫叫过来吃酒,北渊知道来龙去脉后,巴不得一个白眼翻上天,“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啊,天天找温公子,不准人家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啊?”


“之前乌溪照顾老温的时候,也不知道是谁天天在院子里蹦高。”此时两人可谓是互不相求,说话自然就没了原来的恭维,再加上此时的七爷不是王爷,周首领没了天窗,大不了打一架,就算乌溪打不过温客行,还掐不住周坚强吗?


“我们这叫小别胜新婚,可不像你和温公子,现在人家把你的崽扔出来了,当然要去逍遥快活了,带着你爷俩,那还能玩的起来呢?”北渊攥着大巫黑杖上的小尾巴,“绝世佳人,可惜啊,被一个愣头青骗到手,想反悔的时候肚子都大了……”


“北渊,我打不过周庄主和他的十九个徒弟。”乌溪温柔的拍了一下北渊的手,“这小尾巴我可找了好久,别再给我薅秃了。”

“没事,薅秃了我把我的尾巴砍了放上面,更漂亮。”

乌溪笑着搂过他,北渊顺势倚在乌溪怀里挑衅的看着周子舒,“看见没,我家乌溪多乖。”


周子舒看着秀恩爱的两个人,嘭的一声把杯子捏碎了,“找你们两个过来干嘛,添堵!”一挥衣袖,“张成岭,流云九宫步,一千遍!”


北渊笑了笑,起身走到成岭身边,“张公子不必理会,你师父这些天精神不好,带着师弟们下山玩去吧,等你们师娘回来了,我派人去找你,你再回来。”说完拍了拍成岭的头,成岭踩着流云九宫步火速离场,北渊站在原地,无奈的摇摇头,这孩子,真是比上次见面懂事多了。


“不是,反客为主啊,要不要我把四季山庄送给你俩当婚房啊?”桌子一拍,周庄主起身回房,猛的关上门,只剩噼里啪啦摔东西的声音。


看着北渊背后的狐狸尾巴都翘起来了,就是再笨也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“北渊,别太过分了。”

“诶,小毒物聪明了,猜猜温公子在哪里呀?”北渊笑嘻嘻的粘过来,一双桃花眼盯着乌溪渐渐红润的脸颊,“不觉着子舒这个样子很可爱吗?”

“有点可怜。”

“让他拉着你当苦力,活该,气死他才好!”


周庄主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安静的环境让他更想抱抱自家美人,想看他穿着鲜艳的衣服在自己面前晃悠,想抱着夫人在床上说悄悄话,想好多好多有意思的事情,可想的越美,现实越惨。

这个温客行,一点都没有当娘的自觉!

越想越气,看了一眼身旁的酒壶,眼球一转,走向熟睡的小坚强。


正当乌溪快要把温客行的下落套出来的时候,周坚强的哭声传来,两人一惊,冲进房间,看着周子舒正在给自家孩子,喝——酒!


“子舒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北渊去抱出半醉的孩子,乌溪拦着失魂落魄的周子舒,“周庄主何苦如此啊,温公子又不是不回来了,你这……”

不回来了?北渊眼球一转,好想法,不愧是小毒物啊……


“他都不在乎孩子和我了,我想干嘛就干嘛!”醉乎乎的倒在床上,“温客行,你个鳖孙,有本事你一辈子也别回来!”扔了酒壶,整个人缩成一团,“我再也不喝酒了,你回来好不好啊……”


照顾好两个姓周的祖宗,北渊瘫在乌溪怀里,“我是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呢,一点也不好玩!”

“到底怎么了,子舒说不再喝酒,是怎么回事啊?”乌溪戳了戳北渊,得来一个白眼。


怎么回事,能怎么回事,这小坚强满月酒,周子舒醉的一塌糊涂,抱着个来吃酒的小生不撒手,温客行身体不适在屋里休息,结果酒席散了夫君也没回来,温美人一怒,在北渊的搀扶下跑出来,正好看见这大胆的周子舒在自家院子里偷腥,气的温客行差点当场吐血,大病了一场,扔下不满三个月的小坚强毅然决然忙事业去了。


乌溪脸色一黑,“幸好有孩子,不然,北渊,等我们再回中原,没准周庄主坟前的杂草都有一人高了。”

“子舒也是,谁家猫儿不偷腥,咋还能让自家夫人抓个正着呢?太不小心了吧!”北渊小声嘟囔着,没注意乌溪脸色黑的吓人。

“把温公子弄回来吧,再不回来,我们两个没有好日子过了。”

“其实我就是出了个主意,让客行出去玩两天,谁知他去哪了?”这话说的,谁信?颤颤巍巍的声音夹杂着诡异的声调,要不是感觉玩大了,估计景北渊一句话都不能说。

“现在怎么办啊,总不能让他一直这般胡闹下去吧,等夜里温公子回来,我们劝他留下吧。”再怎么胡闹也是自家老婆,总不能真的板着脸训他吧。

“希望客行能回来吧……”



许久未下山的周子舒不知,山下新开的一名为幻月坊的地方近日深受喜爱,自开门营业以来已有半年之久,当家的妈妈是那个被阿湘救下的云栽,自然,这地方和温客行脱不了干系。

民间传闻,这家的花魁是个蓝衣白发美人,折扇轻摇,玉箫轻奏,宛如人间谪仙一般,就是这姑娘奇怪的很,每日只有白天留在楼里,晚上就不见人影,卖艺不卖身,可还是有好多名门贵胄愿千金见人一面,买人一笑。

怀崽子的时候伤了身子,即使月子里被大乌好生调养过,这人还是瘦的可怜,一副骨头架子撑着衣服,却莫名有种病态的娇弱。


“主人,起了吗?”云栽端来一些精致的点心,放在屋子里,“七爷派人来信,说已经平安到四季山庄了,让您再过分一些也无妨。”

“他倒是会折腾人,还能把北渊和乌溪叫过来,真是小瞧他了,”披着外袍打开帷幔,一身白衣的翩翩公子上了妆容,披散的银发缓步走来,坐在软塌上,半躺着拿过一块点心,“今天有人来买我吗?”

“主人哪里话,”云栽半跪着服侍温客行,“那些凡夫俗子怎能入您的眼,还是说,最近又有人……”

“不该你问的,就不要多嘴。”放下咬了一口的点心,揉了揉眼睛,“今晚住在这了,让姑娘们把嘴闭严实了,要是明天我听见有人议论我的事情,别怪我掀了这儿。”转过身轻咳两声,即使有了妆容,还是不难看出这惨白的病态。

“主人,我是怕哪天庄主知晓您在这,会掀了我的买卖啊……”云栽似笑非笑的看着温客行,这人还是鬼主呢,发起脾气来这么胡闹,不知四季山庄那位现在如何了,也不好过吧。


“你要是敢让周子舒知道,我不介意,填平了这座城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得了



评论(33)

热度(1589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