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雅

爱有归处

【周温】青楼花魁正是自家夫人(2)


⭐酒醉偷腥,周子舒危了

⭐乌溪北渊绝美翻身仗

⭐头胎顺利,二胎在来的路上

⭐五章左右完结,番外看情况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既然家花没有野花香

我可不介意折了天下所有的野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熬了一夜,温客行这小祖宗竟真的彻夜未归,周子舒睁着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盯着山庄大门,却等不到有人推开门的那一刻。


乌溪看着北渊幸灾乐祸的样子,装模作样的用黑杖打了一下那人高高翘起的狐狸尾巴,“别闹了,把人叫回来吧。”

“别急啊,听说有人匿名给子舒买了个花魁,马上就送来了,等着看吧。”掩盖不住的坏笑映在乌溪眼里,老实人怎么也不明白,为啥北渊宁愿帮着温公子胡闹也不心疼自己的旧友,也许,是都能怀孕的原因吗?


坐在院子里,北渊看上去比周子舒还要着急,一眼不落的用目光守着大门,心里乐开了花。

哪有什么匿名买花魁啊,就温客行的身段姿色,哪个凡夫俗子买得起?再说了,八载鬼主,就算是落魄了进了青楼,他不想做的,谁敢逼他?

抓着小尾巴,满心欢喜的期待着接下来的场面,就是周子舒的厨艺差的可以,不然一桌好菜配一出好戏,甚美甚美~



“哎呦,周庄主,我们的头牌给您送来了,您这猴急的模样啊,肯定听说过我们的美人了吧,蚀骨入味,当世罕有啊~”一个中年女人带着身后的花轿推开大门,周子舒满心欢喜的扑过去,直接抱在体态臃肿的妈妈身上


“你是……”周子舒感觉手感不对,推开女人,眼前一黑,这女的,长得有些过分好笑了,臃肿的体态,下颌上有一纽扣大小的痦子,红得吓人的脸蛋配上一身劣质的香粉味,让人靠近就想吐,没等周子舒发飙,这人直接暴跳如雷,“秦,啊,不对,你个色狼,怎能对我动手动脚的,登徒子,不要脸,你看上我了我还不喜欢你这幅痨病鬼的模样!”


“噗嗤——”北渊抱着一旁紧皱眉头的乌溪,“子舒啊,你说你不喜欢细腰长腿的南疆妹子就算了,毕竟客行也是人间绝色,这人,哈哈哈哈哈,不行笑死了,你这是啥眼光啊,人家送个花魁你不要,抱着老鸨不放,你啥时候喜欢这种类型了?”


偷偷和轿子里的人交换了眼神,北渊心里彻底乐开了花,原先只是听说鬼主胡闹,没成想竟然这么肆无忌惮,看着周子舒一脸窘迫的赔礼,妈妈趾高气昂的指着周子舒鼻子破口大骂,这等美事,就算奔波万里一见,也不亏。


“您说,头牌?”周子舒实在是对这胡搅蛮缠的人没有兴趣,索性走到轿子前,掀开帘子,直接把自导自演的温美人拽了出来。

这会玩还是温客行会玩,缩骨抹粉,一头的凤冠钗子,纤细玉手搭在周子舒满是老茧的手上,眉眼盈盈的勾着周庄主,“郎君别急嘛,天色尚早,此时做极乐之事,不妥呢~”


不远处的乌溪看着一愣,这花魁,胆子倒是不小,周子舒不管怎么说也是有家室的,怎么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勾引有夫之夫?

拿着黑杖刚站起身,被景北渊一下子搂过来,“小毒物,中原男子三妻四妾满大街都是,子舒又不是圣人,看对眼,瞒着客行不就好了?”

乌溪一脸疑惑的看着笑的前仰后合的北渊,始终不明白哪里好笑。


“小郎君,怎么不说话啊,难道,要奴家教你说话不成?”薄唇吻来,周子舒躲都没躲的被怀里的女娇娥亲个正着,分开的时候还偷偷舔了舔嘴唇的余热,有些熟悉,但却不敢确认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红着脸退后几步,眼神却盯着人家的脸反复观赏。

“小郎君,奴家名为星歌。”轻轻甩着薄袖黏上来,“听闻这四季山庄的周庄主样貌极佳,今日一见果不其然。”说着,白皙的手就覆上眼前人的薄唇,冰冷的触感让周子舒浑身一抖,这人动手动脚的样子,真像一个人。


“大胆妖女,”黑杖直接打在花魁手上,一道红肿的痕迹让温客行头脑一空,咋个,忘了我的扇子能杀人了还是忘了我的内力深不可测了,就你个脑筋不好的还敢打我?

怒色渐渐浮现出来,咬牙切齿的依偎在周子舒怀里,“郎君,这人是谁啊,怕不是奴家来惹怒了您的姘头?”

乌溪脸色一黑,正打算直接拍死这个满嘴胡言乱语的臭婆娘,只见北渊走过来,搂着乌溪的腰,笑盈盈的看着自家小毒物,“姑娘,这是我的,周子舒家的夫人,丢了。”


两人一对视,内心爆笑,这场面也太劲爆了,百年冰山脸的乌溪双颊微红的坐回去,盯着北渊看的尽兴,周子舒四大皆空的表情被怀里的小美人蹭来蹭去,不知所措。


“晚上我们来接姑娘回楼啊,周庄主尽兴啊~”妈妈带着一行人大摇大摆的下了山,四处宣扬四季山庄周子舒不守夫道,准备纳自家的头牌为妾,山下一众吃瓜群众对着周子舒指指点点,人人不忘提一句那绝色温客行。


山下尚且不提,这四季山庄内更是一番美景。


这温客行和景北渊一唱一和的耍着周子舒,前一句“子舒哥哥有夫人还来找奴家,是奴家魅力太大了吗”,后一句“周子舒你对得起你家夫人吗,几天不见就沾花惹草”,看的乌溪一脸懵逼,啥玩意啊,这花魁和北渊啥时候熟成这样了?


“子舒哥哥,是不是夫人长得丑,你的朋友看不下去了,才把我买来陪你的呀?”

“别说,姑娘长得是比客行精致一些,不错不错。”

周子舒:乌溪,你老婆找死



“子舒哥哥,是不是夫人不够温柔啊,我很温柔的,要不要考虑赎了我?”

“诶,小妹妹知道吗,以前啊,夫人是大人物,可凶了呢,是不是啊,子舒?”

乌溪:你老婆的事我老婆咋都知道??



“子舒哥哥,夫人是不是找别人,不要你了呀……”

温客行一个眼神过来,北渊没有说话,鬼鬼祟祟的会屋里关上门,看的旁边两个人一头雾水,咋的了??啥情况??


“子舒哥哥,子舒哥哥……”

“你能不能……”没等周子舒彻底发作,美人伸出手指着他身后,激动的差点蹦起来。

“诶,子舒哥哥,有个团子!”到底是一个战壕里的兄弟,和景北渊眉来眼去了一会,这人果真明白了他的意思,把自己的小团子抱了出来,“子舒哥哥,这是你的团子吗?你生的?”


团子?周子舒一回头,小坚强通红的小脸蛋控告着他昨天的胡闹,赶紧把孩子抱过来,“我有孩子,有夫人,不需要你。”


啥?不需要我??周子舒你大爷,这TM是我的团子,你不需要我??我还不需要你呢!!让你看两天孩子你给老子看成这样??找死呢!!


“既然有夫人,子舒哥哥,你来这也有大半天了,夫人呢?他不吃我的醋啊?”正当温客行决定撸胳膊挽袖子揍周子舒欺负团子的时候,一阵敲门声传来,又是熟悉的声音,“周庄主,时间到了,我来接姑娘回家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鸨,噗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5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